今天到了榮總的研究大樓(致德樓)去參觀林達顯老師的實驗室
還好有道地的台北通 - 長軒,載我過去
有一堆同學都跑到榮總的醫院那邊去了...聽說還有人要用走的過來,Orz
看到了傳說中的NMR (儀器上寫著500,不知道是啥意思?peter你來解釋一下吧)
還有口試論文少數通過的生資所學姐

感覺老師是個風趣的人,學姐也說老師人不錯
只是錢給的比較少 =.= 真的有少到!
不過老師也說他給研究生的題目幾乎都是學長做過的
所以說只是重新Run一遍,但是你自己也必須找個東西作
以後做一半留給學弟妹接手
這就是他帶研究生的方法,比較不會讓研究生無法畢業。

一開始老師就開始看大家的資料一個一個認識 (算是偷點名嗎?)
叫到我的時候...

老師:嘉義大學分子生物化學系,喔!這個我知道
我:驚訝貌
老師:你這個系念生資,是不是有接觸過什麼?
我:我高中的時候學過程式設計
老師:你們那個誰...是不是在當所長?!你們所長是誰?!
我:之前是楊玲玲啊!現在換了
老師:對阿!換了我知道...那個...原本在東華轉過去的那個
我:蘇建國嗎?
老師:對對對,他不是所長喔?!
我:他是我們導師...
老師:我認識他,我們以前在San Diego的時候是同學,他台大化學系的嘛!
我:嗯....
老師:他之前也是唸化學的,不過好像跟他老闆處的不好還是怎樣,後來才轉念生物

我心想,靠!蘇老大以前怎麼都沒膽跟我們說咧...哈哈哈

此刻老師看著我,
說:他這個人很雞巴吼?! (全場爆笑)
我:猛點頭!
老師:我跟他不一樣,放心! (全場再度爆笑)

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的對話了,沒想到連教授都這樣認同
這算是今天很大的收穫之一,雖然算是一些不正經的五四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