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寫程式寫至煩悶之餘,post 一些自己寫過的程式的結果好了,如果你的電腦已經跑的有點龜了,強力推薦你不要點進來 =.= ,我們學的是叫做Perl的程式語言…

其實它是一種號稱 "懶人" 學的程式語言,語法較其他程式語言,如 C、C++、JAVA 較為不嚴謹、鬆散,但其實功能也是很強大的,不能因此小看它的存在,生物資訊以及 DNA 的定序、解序預測等等都少不了這種語言的強力幫助,對於處理文字資訊具有超強的威力…(害我想到威威 XD)

學程式其實還蠻好玩的,雖然過程有時候有些痛苦,但是有結果時其實是很快樂的,花的時間有時候可能跟結果不成正比,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啦!總不能像威威一樣想不出來就跑去打電動…睡覺對這陣子的我來說,現在是奢侈的東西,so stay up!順便複習一下英文,By the way... the speed I am typing had increased really slow but it did make a difference! It may also stimulate and induce the brain storming sometimes.

↓其中的一個作業,這縮小過大約1.5MB左右大,原始檔案約8MB的圖檔,上萬筆的資料,也很難避免這樣大的檔案出現,data was so much to fill your 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