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話說剛出版沒多久的 Office 2007 Professional Plus 現在已經在我的機器上測試了,如果各位讀者有需要的話 請到各大電腦賣場都有售喔!支持正版是一定要的啦!使用者付費嘛!其實這裡不是要寫甚麼 Office 2007 新增的啥鬼功能,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它越來越肥了,從以前的一張 CD-R 到現在 2.7GB,嘖嘖嘖…的確是越來越有肥多啦* (Fedora) 的影子了。

今天,老師在這裡要跟大家說的是!是………是甚麼咧?!是安裝試所遇到的一些小錯誤訊息啦!筆者在安裝的時候,Office 2007 給了我下面這個訊息︰

錯誤1935(程序集安裝故障)錯誤消息

後來筆者又重新安裝了幾遍也是一樣。

結果發覺其實在微軟官網上就有提到這點,建議大家以後若有出現甚麼錯誤訊息,可以先到 Google 去搜尋一下,或者到微軟的官網去搜尋,應該都會有相關的資料以及錯誤代碼的解釋,像是筆者在這邊就查到說,這是因為所安裝的 .Netframwork 的版本是 1.0 (還是 1.1 我也忘了 @@"),而其解決辦法就是需要更新至2.0的版本,筆者更新後,安裝的過程中就順暢無比一路瀉到底...XD,所以建議各位讀者可以到下面網站看看囉!

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common_faq

另外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那就是已經出一小段時間的 Firefox 2.0 和 Internet Explorer 7,大家也可以去下載來試用看看喔!個人覺得 Firefox 2.0 蠻不錯的!^^b

給大家看一下 Word 2007 的介面好了︰

↓開啟時的樣貌︰
normal

↓方便的方程式選單,不用再從新增物件來做了!
eqution

↓便捷的該改字體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