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苦悶的研究生生活...(其實也還好啦)
好緊張阿...已經十二月了

不過這篇的主題不適要來抒發情感的啦...話說我已經很沒情感了xD
題外話不談啦...要來介紹一下美美的"純"Linux OS = Ubuntu ?!

其實也沒啥 只是經過網路上一些tutorial的指點把我的Ubuntu改的跟Mac OS X一樣美麗阿~~~
不過...話說這台機器只有兩個Slot可以用...插滿了才給我512MB...老闆 我可以加Ram嗎...

除了把主題都換成類似Mac OS X的感覺之外...桌布當然也是去偷最新的Leopard的高解析度桌布 ^^"
字型也換成許多部落客都推薦的LiHei Pro這套字體...
不過小弟試用過後發覺其實這套字體對簡體字還有日文字的支援並不是那麼的完整
不過好加在偉大的老闆買了Leopard...
手養的我就把它的字體轉換到我的Ubuntu上使用...真是太邪惡啦!
效果只能說真是無懈可擊阿~~~豈個讚字了得!

以下提供幾張Screenshots給大家參考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新出的Google Mobile platform好像叫做"Android"吧...
其中的系統字體DroidSansFallback也提供了亞洲字體的延伸...
用起來感覺也很好,真是要給Google一個掌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