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提到Google Adsense廣告收益的問題
今天在這邊我想是找到解答了...
你也發現了嗎? (呃...早該發現了吧!)

問題出在由於辛小雞個人偏好使用Firefox作為預設的瀏覽器
因為它那實用的外掛擴充功能實在太兇猛了
如果少了它們,我想是很難在浩瀚網海當中生存低(不過還是有人IE用了一輩子...)
其中呢!這個檔廣告的外掛當然是要給他安裝起來
這麼一來,才能在一些雜亂的網頁中去除一些不要的資訊(就是廣告啦!)進而獲得乾淨且資訊清楚的版面


但是這隻Anti-廣告的外掛實在太厲害咧...
不只圖片形式、Flash形式、Frame形式甚至連火紅一陣子的javascript形式的廣告都能檔
真是邪惡到沒話說阿
Google Adsense就是採用了javascript形式的廣告
所以很自然地、悄悄地、不知不覺地便幾乎沒看過Google Adsense的廣告了
所以在加入這個Google Adsense的服務之後,就很納悶為啥一直沒有看見廣告在哪裡
於是就利用現在還很陽春的IE7(目前啥都沒裝)去開他,得到的結果如下:


實驗證實,在IE7是可以看到Google AD的廣告橫幅的...(既然看見了各位克倌不妨也幫我點一下吧!xD)

如果說是使用Firefox開啟的結果咧? 請看下圖:


事實證明,海倫杜銳斯比其他品牌都更有效...
不是啦!是檔廣告軟體徹底發揮它的功效了!完全看不見Google Ad廣告橫幅
另外...那個Flickr的不知道為啥在FX下會有向左對齊的情況發生
如果有熱心的網友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怎麼修改嗎?


從這邊可以看到這個檔廣告外掛真是無所不擋...
這也讓我想起了之前在某大的部落格閱讀到一篇關於線上商業廣告的文章(找到的話會去翻出來與大家分享)
當中提到了這些檔廣告軟體與線上廣告之前的關係
想當初自己死命都要把廣告檔掉的那種憤愾的心情
和現在為了在M型社會中爭取一絲絲生存的機會而加入on-line commercial的行列...
這真是內心的一股錯綜複雜的心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