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名部落客"艾瑪.隨處走走"對於『痞克邦』 (PIXNET) 的介紹,以及自己的使用經驗
我不得不推薦身旁的各位轉戰到PIXNET來撰寫你們的部落格
『無名爛透啦!Wretch Sucks!』是比較過後心中的怒吼,也是從前無知加入VIP一年的感嘆
既然推薦它,那勢必得有許多優點才能夠說服挑剔的各位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知名的部落客如艾瑪.隨處走走酪梨壽司的日記,網路小說家痞子蔡等人皆選擇在PIXNET架設他們的部落格,其中艾瑪更是從"丁丁大站"系統轉移到PIXNET來
名人之所以為名人,就是他們眼光讀到、對事物觀察與洞悉透徹、精打細算(XD)
我想對於部落格架設站點的選擇,這些名人們自然也是做了一番最好的評估
當然有人會說『名人的選擇不見得適用每個人』,我當然同意這點,但不在本文討論的範疇之中

其實這篇不是要跟身旁的各位洗腦說『它.到底有多好?!』,而是要教大家如何從無名將你的部落格轉移過來
在教學開始之前,還是介紹一下幾個重點好了
  • 30秒快速轉移您的無名部落格
  • 30秒快速轉移您的無名相簿
  • 好友列表無上限
  • 附贈Gmail帳號一個
  • MORE...
以上的這些功能都讓使用者能夠很輕鬆的從無名小站轉移你的資料過來,其實還有很多大絕,在此無法一一盡述
總之,『如果您相信我』,那就請繼續讀下去吧…不然這篇可是不會讓您有什麼收穫的

好的,那麼就開始介紹如何『30秒.部落格轉移大法
  1. 登入您的無名小站帳號 (和Yahoo! 整併了,就是Yahoo! 帳號XD),並切換至您的部落格,點選「部落格設定 (Blog Setting)」。

  2. 進入後台管理畫面之後,找到「下載備份檔案 (Download Backup File)」,並擊點「下載 (Download)」。

  3.  選擇「儲存至磁碟」,將您的部落格備份儲存在您的硬碟中 (自己選定一個位置儲存,不要找不到即可),在無名小站這方面的操作就到這邊。

  4.  接著我們要開始到痞客邦 (PIXNET)作匯入的設定,來到痞客邦的首頁,填入您的「帳號與密碼」之後擊點「登入」按鈕,(這邊假設您已經事先申請好了PIXNET的帳號,還沒有的小朋友趕快去申請唷!)。

  5. 登入後會顯示您的個人資料在右上角的小方框中,擊點「進入後台」。

  6. 進入後台後,點選右側的「部落格管理」按鈕。

  7. 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之後,點選導覽列的「他家網誌匯入」。

  8. 進入他家網誌匯入頁面後,選取「無名小站xml檔」。

  9. 接著點選「瀏覽 (Browse)」,選取你剛剛從無名備份下來的檔案(也就是xml檔囉),然後點選「按我開始搬家」。

  10. 大功告成!「真的很簡單」輕輕鬆鬆就把你的部落格搬過來囉,就連讀者的回應也都忠實的"複製"過來呢!

希望這個簡單的教學能夠幫助各位簡單的從無名把部落格 (甚至相簿) 搬到PIXNET來唷!
加入PIXNET之後也不要忘記將我加入好友喔!
嗯?還在等什麼…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