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 Joanna

斗大的標題橫在那,令人好奇究竟「 Joanna 」是號什麼人物
能讓唱片公司夠膽將她的名字與這些紅透全球的歌手擺在一起?
當然唱片公司絕對不是傻包,與「 Joanna 」的第一次接觸,其實是在某次偶然間,在友人Yan的部落格「Good Voice - Joanna Wang」這篇文章中聽到這樣的好聲音

Cover Photo

看看CD封面上的幾位歌手的聯名推薦︰

  • 陶喆 ─ 『Joanna的才能是上帝賜給他的天份。而我們的耳朵也終於有福份,可以聽到一個有靈魂的聲音
  • 林暐哲 ─ 『在Joanna的歌聲中,我聽到輕而易舉的感動,更聽到睥睨一切的驕傲
  • 朱衛茵 ─ 『身為DJ二十年,難得有一個聲音在第一個瞬間就感動了我。她讓我想起了The Beatles, Linda Ronstadt,讓我想起很久以前那個最初的自己
  • 張懸 ─ 『既像咖啡有的濃郁又有酒精能帶來的醉意。讓我們聽歌的耳朵一邊被沁透,一邊生出溫熱。Joanna,她的聲音,真是美得不得了

除了獲得幾位知名實力派歌手好評之外,在加上老牌DJ的推薦,讓我在尚未拆開這張CD時,對於其他未能試聽的歌曲的期待更高了

Overview Photo

2008年01月11號,是這張唱片的首賣日,下午還在與Yan討論會不會去買這張CD,她說她還得觀望一下,畢竟對於台灣流行樂壇還是不抱持什麼希望,即使有「 蕭敬騰 」、「 楊宗緯 」、「 梁文音 」等這些 超級星光大道 中「殺手級」的歌手,台灣唱片市場感覺上還是一片低迷的感覺,但是大概是第一次試聽時對這樣特別的好聲音上癮了,仍在週五下班時前往唱片行購買「 正版 」唱片,回至家中從容地將CD拆封,小心翼翼的將CD取下(CD有點難取下,現在新唱片都卡得很緊嗎?),打開CD唱機、擴大機,和著85度C的熱拿鐵,依偎在舒適的沙發上,享受甜美的女聲,暫時拋開城市(程式﹚的喧囂…

Lyrics Photo

聲音輕柔細膩,又帶點滄桑感,這是19歲的Joanna;舒服的像是徜徉在和煦陽光中的草原,和著微風彿彿,是全身心的放鬆 」,聽著Joanna寫作,是一件相當愉悅的事情,她的歌聲似乎真的會牽繫著你的靈魂,混和著Bossa NovaJazzBlues的元素,這是一張相當棒的專輯,不僅曲風多元,且新台票三百六左右的價格也令人大呼划算;想像在一張專輯中即可聽到Kenny G的優美Sax演奏、Damien Rice的美聲以及Broadway的歌舞劇,感覺上這就是一張這樣的專輯,相信這張專輯能夠讓我和各位更加認識「Joanna」,若是江蕙在台語歌壇有五星級的評價,我想Joanna在流行樂壇絕對有著並駕齊驅的實力。

以下提供本專輯主打歌曲「 Let's Start from Here 」試聽︰

SONY BMG 」提供其他歌曲試聽︰按我(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