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看看距離上一篇文章發表的時間,已經約莫是14個月之前的事情了,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小弟受到國家的徵召,服役去了,就在昨天才從國家的束縛中脫逃,重獲自由之路,呼~這段時間可真是難熬呢!相信這是所有退役的弟兄們都能夠感受到的,營區外自由又新鮮的空氣,大家可是拼了命的在吸呢!(是有點誇張了)。

就在退伍後,想說用電腦再看看放在硬碟裡好一陣子的一些影片,結果把電腦跟電視打開之後,越看覺得越不對,怎麼上面的邊界越來越低,連最小化、最大化、及關閉視窗的按鈕都看不見了呢?雖然說幾個月前使用的時候也是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但那時候一直覺得是設定上的問題,便沒多留意在電視機上,結果這下一看,哇!原來是家裡那台用了許久的TECO TL3201FM LCD TV出了問題,前方整塊壓克力面板向下出現了位移的狀況,可以從圖上明顯的看出位移的狀況與程度,真的是有點誇張了呢!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長期使用下來的關係,導致壓克力面板與基座的黏膠黏性減弱,或是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視後面板溫度升高導致黏膠可能有融化的現象發生,而在萬有引力的吸引下,導致整塊壓克力面板的向下位移(黏膠的味道相當不好聞,It’s stink!),不管如何,這表示TECO對旗下產品的品質控管或是用料方面可能有些許的小問題,或是說在產品的組裝設計上可能欠缺細微的思考,而導致產品在長期正常使用下,仍發生造成使用者困擾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使用者有遇到相同的情況?

下面貼幾張本人受害的情況給大家參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e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